期待中多了許多的等待...
等待著什麼樣的期待呢?

(等待的時間提早到了5/25)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來

但我的好友  卻迫不及待要寄禮物來

(我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的最愛維他奶..可是飄洋過海的唷^^)



開心的咧~^^

還有胚芽餅耶~!!  (不錯ㄟ   喝東西總是要有零食配吧)


還有個密封起來的生日禮物耶~^^

呵呵呵....期待~??

(挖~~聽說這個吊式遠從韓國來台的唷^^)




哀   想想...



收到禮物時的喜悅  是如何?

拆開禮物時的驚奇  是如何?

看完禮物時的感動  是如何?


這次~
真想用全國電子來形容
厚~~真感心捏^^


也想用..."建達出奇蛋"
不同願望    同時滿足啦!!


呵呵呵...


記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某地某人的某一事
都將回憶    化為永藏的記憶
記載我們那麼多的點滴和樂趣還有...


真的很感謝妳  如此用心準備這份禮物
或許妳身邊的親朋好友如此唸妳
妳還是準備了這份從遙遠地的禮物


哈哈哈~~


真的謝謝妳啦...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