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快到了

就是今天啦呵呵

是媽媽母難日啦

十月懷胎生下我

辛苦您了

將我拉把那麼大

養育我與教育我

天下只有媽媽好

天下有媽是個寶

將我捧在手掌心

小心翼翼呵護著

深怕我受到傷害

我就像溫室花朵

擁有溫暖的陽光

謝謝您~~~媽媽

我好愛您唷~~

晚上的時候收到同學送的一隻熊寶寶

好可愛唷

是限量版的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