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五日 
是我的生日 
也是自己最  期待的一天

也是母難日
是母親將我生下的日子>>辛苦了

但我說不出來的難過
我並不是很快樂

我的心
是小氣的

我的心
是孤單的

其實我很想買手錶
送給自己

其實我很想買蛋糕
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我很想唱歌
讓大家知道我的歌喉

其實我很想~~~我有很多很想

但  卻做不出來的想

縱有淚水流不盡
縱有心傷傷不完
縱有太多不能做到


最後還是
亦有妳為我暖
暖了那無助的心

哎~~~~

朋友多
有何用

只有一位  
不太熟悉又有點熟悉的同學
寄封卡片祝賀
外加手機祝賀

謝謝妳~~同學

哎~~~~

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唷~~~~莉芸

要快樂唷~~
要開心唷~~
要平安喜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