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的晚上快九點
我們開車去台中

要去領所謂的消費卷

當天的晚上是上班地方的尾牙日

我們兩個都沒有去

因為 某些事情(省略)

讓我們不想去參加尾牙

很多人打電話來 我們都沒有接

因為我們知道要叫我們過去

我們選擇不接電話

原本要打電話給經理告知不去的事情

但我們因為車車又有問題

開去修理

就忘了打電話給經理了(對不起~!)

讓經理和執行長很生氣

對不起~

我們將近晚上十二點多快要零晨一點才到達台中

因為我們的時速表壞了

不知道倒底速度開多少

所以

我們就按照別人的速度來衡量我們自己的速度在那裡

到了旅館

因為我的右腳疼痛

大帥哥很貼心地先幫我放熱水

好讓我等等可以泡ㄧ下澡

讓右腳舒服一些

用好後

大帥哥就先寫封信要寄給經理

告知我們為何沒有去參加尾牙的原因

而我就先去洗澡囉~^_^

可能是因為太舒服了

我就在浴缸裡睡著了~

是熱氣與太悶讓我突然醒過來

因為無法正常呼吸...

呵呵呵...就趕快起來了

洗完澡也泡完澡後

我就看電視

因為 大帥哥還沒打完那封信

等等等....哇快三點了啦

大帥哥也打完寄出去了

就換大帥哥去洗澡囉~

洗完澡也泡完澡後

哇~~已經快五點了啦

快快睡覺吧~

而我還在上網用資料

等到快五點半左右才睡覺



(1/18)我們睡到十點多
人雖醒了但還賴在床上

因為有點冷啊~
被窩裡面比較溫暖

拖到十一點半左右

起床上廁所刷牙洗臉

早餐好像送來了

弄好後就吃早餐

等等要準備去郭村長家拿消費卷的通知單

十二點半到達了郭村長家

哇~郭村長不在家但村長夫人在家

她們兩個人都是屬於很熱心幫助別人的好人

大帥哥與村長夫人聊了一下(近況)

而我看到郭村長家種的花草都好漂亮

忍不住就又拍了幾張

呵呵呵...



聊完後

我們就前往
石岡梅子活動中心領取消費卷囉~^_^



到了活動中心附近(停車)

又拍了這附近的景色



拍完後~

我們就走到活動中心那邊

哇~~好多人哩

最右邊的那張照片

摸頭的那位就是郭村長啦~^_^



他很熱心唷~教每位要去領取消費卷的民眾

如印章蓋那啦~詢問有沒有帶身分證啦等等...

如果同ㄧ戶籍就請ㄧ位代表領取就好(但要蓋委託人的章)

我就在旁邊等大帥哥領取出來

在等待的時間裏面

當然我一定又是找事物拍啦~

看到一位小姐姐小心翼翼地牽著弟弟的手下樓梯的樣子

好窩心喔~

隨出又拍到可愛的小花

ㄜ~~還有羊咩咩耶= ='''

那個弟弟可能等家人等到累了

就坐在樓梯那邊擺了ㄧ個很無辜的臉~

呵呵呵....



然後我往右邊看時

看到...



對啦~~救經濟 愛台灣啦~^_^

呵呵呵....

大帥哥領取出來了

哇~~這就是剛出爐還熱的消費卷啦



大帥哥領好後~我們就去東勢買我們愛喝的茶噹噹啦

隨便問淑秋在不在家吧~

等等去看看她

大帥哥打電話過去....

嗯~都在家

我就買了五杯綠茶半糖多冰

買好後~我們就去淑秋她家囉^_^

ㄜ~~結果 她弟弟也在啦

因為 我只有買淑秋一家人的

我不知道她弟弟ㄧ家也來了~

真拍西捏~

淑秋她弟弟當下再幫一位小姐算命解析事情

我們就跟淑秋聊天囉~

我看到這兩個...好可愛捏~^_^




聊到淑秋她弟弟幫那位小姐算好後

我們就離開了...

啊~淑秋她們也準備要出門吃飯= ='''(啊~就是為了那位小姐)

這麼晚才吃飯 小朋友有餓昏了吧...

我跟大帥哥就去以前常吃的阿婆炒麵那邊吃麵囉~

嗯~~味道還是跟以前的一樣沒有變化

還是依舊的好吃啦~

吃飽後~

我們開車去豐原那邊的媽祖廟

沒有進去只是開車繞過去看看而已

看完後 就開車要回屏東囉~

大概四點多出發吧~

剛開始太陽好大好熱喔~

不過到了五點半左右ㄧ路上的風景還蠻漂亮的耶~^_^

因為太陽要下山啦~

呵呵呵....



右邊那張圖的左上方是星星唷~^_^



我們大概八點多才到家~

換了騎摩特車去買飲料與食物

回到家裡...

我們就把垃圾清一清倒ㄧ倒

辛苦大帥哥了還要騎車把垃圾拿去菜市場那邊丟掉

因為那邊晚上有停放垃圾車

有回收的瓶罐大帥哥騎摩特車拿去家附近的小貨車

因為那個是收回收阿婆家裡的小貨車

弄好後~

大帥哥又幫忙擦電視貴和桌子

因為她說實在是好髒啊~趁現在我還想動的時候擦一擦

要不然等我不想動的時候就懶的動了~

大帥哥忙完後...

我們就邊看電視邊吃剛買回來的東西囉~^_^

吃飽後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上樓去 換衣服要洗澡囉~

大概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吧~

都用好後...就準備睡覺啦

但這時的我頭好痛好暈

大帥哥很貼心唷~幫我刮痧按摩

厚~好舒服捏~^_^

大帥哥謝謝妳唷~♥

用好後~我們就睡覺囉~^_^



報告完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