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結束了~
兩天的打工結束了

不是工作不好
是自己的右腳不行了
無法再拖著身體疼痛去工作了


右腳原本有好些(之前的調養)
但那兩天的操練

讓我右腳疼痛又再度復發

大帥哥很心疼我
要我安份的在家裡休養

不准我在去打工

其實那所謂的打工
在我心裡的想法只是個幫忙

因為
我知道這陣子到過年
那邊會很忙很忙

每個人都要做到很晚很晚
才能夠回家

我很心疼大家那麼的勞累
所以
我很加緊的幫忙把工作做完

但是
每天的工作量都不一樣
很難去拿捏工作速度


不過
只要好好整頓流程規劃

我想應該可以做完當天的工作量

大家也不用那麼辛苦疲勞的加班


但是
我只是個菜鳥
硬撐著去做很多事情反而惹來麻煩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
短短兩天的打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