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
大帥哥就要起床
準備要去上班~


啊~現在是什麼狀況
都改早上洗澡了是嗎?

開門喀嘰聲
房門關上聲
洗澡流水聲
打開櫃子聲
開門喀嘰聲
房門關上聲

這些聲音都在腦海重複環繞

我怎可能睡得著

還要我好好睡覺

睡個屁啊~

妳一出門上班我就起床了

Oh my God不爽睡了~

唉...

這幾天是怎樣啦~~

天氣冷殘我的腦袋也冷殘了是嗎??

我的脾氣最近越來越暴躁

也不知道是哪一根神經又沒綁緊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很不高興

這個不對那個也不對

無緣無故被吵醒,心情就很差

真想口出穢言ㄟ~(操你馬的~操你馬的吵)

雪特 * 香蕉芭樂蓮霧

真的很北爛~睡個覺都不安寧~

鬱卒噢 鬱卒噢 *
我看我可能得了憂鬱暴躁症了~>X<


































不過

大帥哥

LeiUn~還是很愛妳的~♥

只是最近睡眠不好狀況不佳

請妳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