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三日嘉義早上天氣不錯唷^_^
因為
太陽的光吵醒了我

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媽咪來告訴我

我有包個紅包給阿梅
她已經收下了

喔~~

大概八點多
大帥哥的手機鈴聲響了(鬧鐘)

起床準備
等等要出發去嘉義市立殯儀館

我把剛剛媽咪跟我說的事情
跟大帥哥講
大帥哥說怎要包給阿梅呢??
又沒什麼事情
真是的...

後來~

我去刷牙洗臉完畢後
我就去問媽咪怎包紅包給阿梅呢??

媽咪說
因為阿梅她們這次來
是參加喪禮
不是純粹來玩
外婆會在意這種事情
所以
媽咪才會包個紅包給阿梅

喔~~

我心中了解外加疑問
不是應該大帥哥她們包個紅給媽咪嗎??


唉...

算了~

去叫阿梅起床了
嗯~

阿爸真的很體貼
早餐很早就幫我們準備好了
知道我們吃素
幫我們熱芋頭糕

但她們不了解
大帥哥早上沒有吃早點的習慣

這時
讓大帥哥有點不知如何是好^_^

媽咪說
布丁蛋糕很好吃
下層是巧克力唷^_^
外縣市還買不到的
媽咪幫我們打開了外盒

喔~~好好好

我們自己來

我去泡了ㄧ杯熱奶茶
陪大帥哥ㄧ起吃布丁蛋糕

當阿梅刷牙洗臉完後

媽咪也是一樣
拿了布丁蛋糕給阿梅
說了同樣的話

呵呵呵...

阿梅~拍西勒
妳別見怪唷^_^


因為
姐姐家人就是這樣
很好客
有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囉^_^


大帥哥吃完沒多久
可能是因為肚子還不習慣
早上有東西進食
有點不舒服
就去跑廁所了>X<
真是為難妳了~


差不多九點多
一切就緒

大帥哥和阿梅
就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囉~

希望那邊一切順利

ㄟ~我怎沒去呢??

是啊~我沒去
難得來嘉義一趟
我留下來陪我家人啊~

要不然啊~
我會被家人說是來參加別人家的喪禮
不是回來看她們的

呵呵呵...


啊~我~吃完早餐後
就坐在客廳那邊
陪家人看電視& 聊天
陪萱萱畫畫

阿爸最辛苦了
還出去買菜
想說中午在家煮飯給我們吃

大概十點多
阿爸買菜回來了
就在廚房那邊忙做菜做飯
大粒汗小粒汗的流(台語)

媽咪就在客廳開了冷氣
讓阿爸那邊不要太熱

但是
廚房是有拉門關起來的
所以
廚房那邊要吹到冷氣的機會少

阿爸辛苦您了~

煮完後
大概十二點多
我們就開飯囉~

哇~有肉有魚有菜

呵呵呵...

我當然是吃菜和豆腐啦^_^

我們邊吃飯邊看電視


在看中共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專案包機
中午11點46分降落桃園機場
從停機坪搭乘專車前往圓山飯店等...的電視轉播狀況

吃飽後
我還是一樣
陪家人看電視& 聊天
陪萱萱畫畫

畫到最後
我竟然在喥咕(台語)

呵呵呵...


想睡覺啦~

我就進房間
把小電視打開
躺在床上


沒多久 就聽到
ㄜ~~萱萱哭了
說我不陪她畫畫>X<

然後
媽咪她們說
姑姑累了去睡覺了
妳也要乖乖去睡覺啦~

我沒多久就睡著了
電視機還開著說
傷腦筋~

大帥哥差不多
兩點打電話來說
她跟阿梅快到囉~

ㄜ~~她們回來了
喔~~我準理ㄧ下東西,等等下去


我換好衣服
東西整理好

小心翼翼的去叫媽咪
幫我用電梯
因為大樓的電梯
需要靠磁片才能按上下樓
這樣比較安全

媽咪我回去囉
自己多小心啊~

嗯~~掰掰

下樓後
看到大帥哥跟阿梅在車上等我了

接下來
要送阿梅去坐國光號

阿梅好可憐
幫我們車車加油
還給我們$$買回數票

阿梅說沒差
我還有賺到紅包

說完
沒多久阿梅在翻包倒包
找紅包

呼~~終於找到了

阿梅就下車
跟我們SAY Goodbye
去買車票了

阿我跟大帥哥
回頭去買回數票

ㄜ~~結果價錢還不是跟高速公路賣的一樣
那我們又何必執著在這邊買啊~>X<
真是傷腦筋~

大帥哥又問起媽咪
為何要包紅包給阿梅之事
我就跟大帥哥講
媽咪說
因為阿梅她們這次來
是參加喪禮
不是純粹來玩
外婆會在意這種事情
所以
媽咪才會包個紅包給阿梅

喔~~(跟我一樣的反應)

很多疑問???

然後

大帥哥就跟我說
阿梅睡覺的時候
手剛好是打開的狀態
媽咪剛好進去阿梅睡的房間
就把紅包給了阿梅
阿梅嚇到了
還很清醒說上次不是包過了嗎??

呵呵呵...

阿梅的腦袋還真清醒ㄟ~^_^
真厲害~

接下來

大帥哥
就跟我訴說
一些大姊那邊的狀況

因我想上洗手間
問大帥哥
關廟休息站過了嗎??
她說不知道ㄟ
可能過了吧~
妳要上洗手間啊~嗯
沒關係啦~

過沒多久
ㄟ~~看到關廟休息站
呵呵呵...
還沒過啦~

我們就在關廟休息站
休息了ㄧ會

突然發現到
有位阿婆
以為洗手間的紅色按鈕是沖水的
就按了下去
哇~~警鈴就ㄧ直響個不停
嚇到旁邊的人

奇怪的是
警鈴響很久ㄟ都沒有人來處理
是怎樣啊~
如果那天真的有狀況還得了啊~>X<

唉...

休息完後

我們就開車回屏東了~

快到屏東就開始下起雨了
老天爺您對我們也太好了
我們回來還幫我們洗塵啊~

呵呵呵...

雨是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更誇張的是
快到美和那條路上
沒下雨了
快到家的轉彎處
又下雨了
真是兩邊地帶啊~

唉...

莫驚莫慌莫害怕
因為
我們已經習慣了

呵呵呵...

終於
到家了~

阿梅去停車
而我
先打電話回嘉義給媽咪說我到屏東了
然後打電話叫瓦斯
最後把髒的衣服丟到洗衣機洗


之後的事就略略略囉~^_^

報告完畢

-The End-



這是阿梅那天所拍的相片

我濃縮成三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