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0)第一天正式上班囉
七點多就起床
刷牙洗臉 整裝打扮

在上班的路上深想
經歷了許多的波折
從信心滿滿到機會渺茫
從機會渺茫到一線生機
穾如其來的通知(又喜又慌)
到現在正式在中心裡面擁有屬於自己的這個位置上

呵呵呵...

姿榕還發了一張識別證給我(因為我是多元專案的人員)
就算是正式員工囉^^

呵呵呵...

超開心地啦~^_^

早上找了個辦公桌(坐在姿榕旁邊)
將座位上上下下清理乾淨
還好有大帥哥一起幫忙捏^^

因為早上辦公室有些人員要開會
所以
早上根本沒有啥事情(我啦~)


到了下午
兩點半多
所有人員要參加所謂的員工訓練

就是聘請外面的老師
來上課啦~^^

講了一些有關情緒管理的方式與表達能力
還不錯  聽了感覺上很好
因為
老師也很活潑 講的話題很生活平常化

一上就是到五點
呵呵呵...
中間當然有休息時間啦^^

咦~~今天有同事生日耶^^
主管很貼心地請其他同事買了蛋糕
趁著老師要上課前幫壽星慶祝生日^^
希望他今天很快樂囉~^_^

慶祝完後   當然就是繼續地上課了

上課上到大概五點幾分吧  在歡笑中結束了...

大家看起來都好疲累的樣子

不過上課中大家都很HIGH耶^^
呵呵呵...

希望老師所講導的內容
大家都有聽進去...

接下來...還沒有要回家唷^^

因為
邱經理教我如何登打有關促銷價格的賣品與金額
等待星期一開始就要登打資料入電腦中...

而我就是那麼地衝動
就自行先登打資料了

因為
自己想說
如果有錯星期一在做修改就好啦~^^

呵呵呵...

打到一半...辦公室的人都要回家囉^^

我也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呼喊大帥哥  好了沒? 要下班回家了)
準備下班回家嚕^^

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迅速的過去了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