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的這個今天
行政院農委會所舉辦在文化中心的活動即將圓滿閉幕嚕^^



(早上拍的人潮還不多)

趁人潮不多時

我們集點兌換區的夥伴先來拍張照片吧





我去自己農漁會所擺的攤位

拍了農漁會的夥伴

到了八點多時感覺的出來

星期天的人潮比星期六的人潮還要來的多

一邊幫忙計算集點數據

一邊幫忙兌換商品領取

一邊幫忙數據登入電腦

工作人員各各都忙翻了天>X<

沒有清閒下來的...

真是辛苦大家了...

不過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想想有人潮總比沒有人潮來的好吧

也可將台灣經濟的不景氣化危機為轉機

就算辛苦一些 也覺得值得吧

值得的事來嚕~^^

突然在大家的背後  馬念先來了

哇~~他本人好高喔

大家突然放下了工作搶著要跟他拍照與簽名


呵呵呵...當然我也不另外啦

因為我門工作還要繼續...

所以大家立即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繼續地忙忙忙...

大會廣場那邊也很棒耶~活動超好玩又豐富

忙中忙  忙到都不知道時間

忙中忙  覺得時間過地很快

哇~~已經五點多了

大家加油啊~~六點活動即將圓滿結束嚕

時間到了七點多  差不多該整理所有東西嚕

大家都很團結唷~^^很快地所有東西整理完畢耶^^

這時經理就提議要集合大家去吃個飯唱個歌

慶祝閉幕的完美成功...

趁著大家在討論車子問題時...

我又在幫大家拍照嚕~^^


來來來...所有的工作人員來拍個大合照吧^^



拍完後...中心的貨車來嚕

突然  佩君說  今天有一個人生日唷^^

就是慧娟~

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送給她

害她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捏^^

呵呵呵...大家先幫忙堆貨吧

等等到享溫馨在一起慶祝嚕~^^

女生幫忙將貨物推至推車上推到貨車旁

男生幫忙將貨物搬至車上

都整理完畢後...就準備要去五福店的享溫馨嚕

累雖很累...但覺得忙得很值得^^

到了享溫馨 姿榕很貼心地先幫大家點餐與飲料

因為 大家都累癱了在椅子上= ='''

呵呵呵...

過沒多久所有人都到齊了

餐點也陸續的上桌嚕

唱歌的唱歌  吃東西的吃東西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敬酒的敬酒







接下來 就是幫慧娟慶祝生日囉^^



她很開心又很想哭...

因為 她說她第一次這樣過生日^^

呵呵呵...

說完了生日願望後...

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 執行長必點歌曲來嚕




就是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呵呵呵...

大家一起站起來動一動嚕^^

執行長與經理帶領大家一起跳舞

呵呵呵...

過了幾首歌

我與玉楓姐合唱了香水有毒這首歌

呵呵呵...中間有段音高時兩個人唱不上去(像雞被殺脖子一樣)

玉楓姐還說我唱的還不錯聽咧^^

呵呵呵...

唱完這首歌 我們就先離開囉^^

呵呵呵...

大家今晚都玩的很瘋也很HAPPY吧~!!

也很累吧~!!??

呵呵呵...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聚ㄧ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