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商用統計學的老師還真可愛的說>>>>>上課蠻風趣的蠻會帶動同學上課
因為我是復學生算是這邊的新生
所以老師還不太認識我吧
而無店補行銷老師卻是一位長春里的里長勒
又是再屏東是一家師大藥局的老闆唷
真是不簡單
他說啊他過年期間還蠻累的
因為要為選民服務啊
還跟我們說她教我們這班就不大想再教課了
因為蠻累辛苦的
老師有跟我說叫我不要太緊張
他上課的不會太難
只要把他上課所說的有做筆記就好了
因為考試open book啦.......ㄏㄏㄏㄏ
上完課了下課了搭電梯下樓囉
這時我才知道我們班的班代是個很活潑的女T
去吃乾的米苔目麵........唉
已經跟小姐說我們不要加肉燥和豬血>>>>>>>>>>ㄟ害啦還是加了
真是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