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九號的今天

我七點多先起床洗了個澡

寶貝大概九點多才起來吧

因為胃還是有點不舒服

哇~~早餐已經放在門口了

我拿了進來

把早餐放在桌上

而我就又躺在床上

等寶貝洗好澡出來一起吃早餐
旅館的枕頭與被單

怎麼都那麼舒服啊!!
一定要有的電視機與電冰箱還有泡茶區

而且旁邊外圍的佈置也蠻漂亮的




呵呵呵...

十點多吃完早餐後

我跟寶貝再等十二點退房時間

原本打算要去台中美術館找我以前小時候帶我的姐姐

我忘了她叫什麼名了>>真害

打個電話問媽媽看看

媽媽說她忘了

要我打電話問大阿姨

唉...結果都沒有人接電話

媽媽打過來跟我說姐姐叫什麼名字

我拿紙抄了下來

但是媽媽說今天星期天ㄟ找的到人嗎?

我說去看看囉~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通話

大概十一點四十幾分了

寶貝說我們該出門囉~

嗯~~

中間有些插曲就不提了(略)

因為行程永遠都不會一樣

寶貝開往清水加油站

哇~~那邊改變好多喔

裡面裝修的好漂亮 連吃飯的地方也是ㄟ











還有啊~連產品包裝都改變了說

唉...

小氣的我又是逛逛而已沒買東西

就走了~

呵呵呵...

我們又回去台中東勢

找淑秋

我跟寶貝很想念她

心想很久沒去看她了

去看看她吧~嗯

不過~寶貝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

去吃阿婆炒麵~好久沒吃了真懷念ㄟ

吃飽後~

我們去買噹噹吧

哇~~現在噹噹的綠茶大杯要加五元了

不過茶味跟以前一樣~

買好噹噹我們就去淑秋家囉

她是一位命理師

很厲害的~~

電話給大家吧04-25771702

如果妳心中有所疑問都可以請教她唷^_^

不過她在台中縣東勢鎮東勢國小旁邊

要找她可能要先看一下地圖

她就在學校旁邊的巷子裡面第二間

我們還是依舊聊天聊了好久

大概有三四個小時吧

呵呵呵...

聊到我跟寶貝都很想睡覺

因為剛吃飽的關係啦^_^

大概四點四十幾分

我們跟淑秋說要回屏東了

因為怕會塞車

我們就跟淑秋到別離了~

我跟寶貝就出發回屏東囉~^_^

在路上發現了上次新聞說的假警察



我們在古坑休息站有停下來休息

上洗手間、吃晚餐

大概十點多到家

然後整理一下

看完籃球火

我們就去洗澡上床睡覺囉~^_^

報告完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