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號的今天

我跟寶貝

從內埔出發至嘉義與台中囉~

出發前我們到了一間灌冷煤的修車廠

花了$1,200元老闆算我們便宜一百>>喔~還是很貴勒>X<

然後就出發

去嘉義看寶貝的姊夫

因為感冒所引起的病

導致現在變成半植物人

我們又走錯了方向

唉...

寶貝打了電話問朋友

聖馬爾地醫院在那呢?

我們從大麟一直開到基督教醫院

左邊會看到MG的百貨公司

往那個方向開過去就會到了

我們終於找到了

但...結果...

唉...

姊夫不在醫院啦

在聖爾馬地仁愛之家

厚~~真害勒>X<

寶貝就去問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說從這邊左轉出去

找大同中學

看到大同中學往你會看不懂的路段過去就對了

ㄜ~~啥你講啥???

會看到彌陀路

之後右邊會看到7-11在右轉

一直開就會看到聖爾馬地仁愛之家了

喔~~謝謝妳唷^_^

呵呵呵...

就這樣的也讓我們找到了仁愛之家

寶貝去問護士

某某某在幾號房

護士說在20802床位

阿搭電梯要按密碼唷~(確保安全吧!!)

啊~~按X08975

喔~~謝謝妳

電梯旁邊有籃球機

我跟寶貝說你先上樓去吧

我等等上去

打完後~~我就上去了

第一次看到姊夫的我

讓我想起了外公在仁愛之家的一切

不過

他的眼神了解我們對他的關心

他的手腳或許不像以前那樣自如

但有了正常的體溫

有慢慢地健轉中

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好起來

但護士說昨天洗澡後

餵牠吃東西>>用灌的

他不知覺的狀況下咬了嘴唇

護士為了這樣還去買的藥膏

怕會因為這樣而感冒

就糟糕了

因為咳痰的時候

發現有血 所以今天早上帶她去醫院急診

我跟寶貝又跟著去醫院啦~

去照X光、量血壓、心電圖、還有抽動脈血液等

看有什麼異狀

等了一回

醫生過來說

要再觀察兩個小時

看有沒有其他異狀才可以回仁愛之家

我跟寶貝在那邊陪姊夫還有他們之前請的看護(是男的ㄟ)

然後看護有聯絡姊夫的大哥來醫院

大哥到了後我們把狀況告知與他

大哥也告訴我們一些事情(略)

突然發現 大歌那家醫院的志工ㄟ

教官退休在那當志工 不錯唷~^_^

我啊~~就一直講一些好笑的話語

我只希望氣氛不要那麼緊張

等等等...

等到快四點多了

寶貝跟姊夫說

我們要去台中看阿弘與阿偉還有玉梅

要帶他們去吃飯

要先離開了

姊夫要加油唷~^_^

之後 就跟大哥告知ㄧ聲

我們就前往台中囉~



接下來

將近五點半

我們打電話給阿偉

說我們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到達新社

請他們準備一下囉~^_^

打電話給玉梅>>可能在上課吧>>沒接電話

結果大概六點多

阿梅打電話來

問我們什麼事

我們說我們快到台中等等要去接弟弟他們去吃飯

阿梅說妳們不早點講

我已經跟朋友在外面吃飯了啦

沒關係啦~ 等明天囉

然後我打電話給冉議員

喔喔~~她在上博士班的課程

我跟她說我們今天有回來台中一事

議員說等等趕車回台中

就結束了電話>>因為在上課啊

呵呵呵。。。

天色晚的關係吧

我跟寶貝完全沒有看清楚指標已達到神岡

我們開過頭了  開到大甲去了啦

傷腦筋~~我們要繞了一大段路

真害~~

差不多大概七點半

我們才到達阿弘與阿偉那邊

阿偉說車子不是是壞掉了嗎??

怎麼你們還開車來啊!?

寶貝就說

我啦(姐姐)又去把車子修好了啊~!

花了兩三千元 就為了你們啊!!~

有車子可以坐

阿偉就說~~喔~

因為要補阿偉的生日餐

所以我們就問阿偉要去那吃飯

阿偉說要去夜市那邊

OK~~我們就去夜市吃蒙古烤肉

結果~~挖勒~>X<

人好多喔~~都客滿了啦

唉...

我們就去東勢集陽鎮吃鐵板麵吧

阿弘吃特製豬排

我們三個人吃小的鐵板麵

還點了薯條和洋蔥圈

他們的紅茶變的不好了>>像喝水

冷氣也不冷了>>省點用電風扇

唉...

吃完後

就帶阿偉去配眼鏡

喔~~閃光加近視唷^_^

打電玩太久厚~~

要多注意啦~~

配了一附超帥的鏡框>>還是謝霆峰代言的唷^_^

哇~~全部用到好要$2,600元

真的是~~嗯~~好~~...

寶貝對老闆說

我下個月六號再付費可以嗎??

先配好吧~~

老闆因為認識的 就說OK啊~

沒關係~

配好後~就送阿弘和阿偉回家囉^_^

明天有去美術館再打電話給你們ㄟ~

要乖喔~~

因為議員在這之中有打電話來

說她在服務處整理上課的資料

等我跟寶貝過去~

我們就前往服務處找議員了

打電話~ㄟ沒人接ㄟ>>進語音信箱

會不會是在講電話啊??

不知道

我們還是去服務處看看吧~

唉~結果議員等我們等到睡著了

對不起啦~辛苦您了議員

我們就再服務處聊天

聊了說久也還好說不久也蠻久的

聊的話題(略)

不過有個話題談及到有趣的事

就是議員說到她與她先生前世因緣的事情

議員前兩世是一位將軍

而她先生是她的下屬

有次她先生為了她被敵軍所抓

議員說我會去就你的>>因為不知道他被敵軍捉走了

所以沒去救他

結果導致下屬被敵軍所殺害

且還挖了雙眼而死掉了

因此他帶著狠離開了人世間

但他做了一件保護全國的人民和將軍

所以將軍說出有來世我會將此恩全部還報給你

結果這一世他們做了夫妻

議員她先生對她又愛又恨的

不過他現在的福報很多>>但他殺生很多(釣魚)

怎說呢??

他的員工都很挺他啊>>議員的先生

還有聊到其他的就省略囉^_^>>不宜多談

時間也完了

議員請我們去她家休息一晚

原本我要去旅館休息

但議員的邀請

我們就去她家囉~~

呵呵呵...

議員說要煮東西大家一起吃>>肚子有點餓了

結果是~~喔天啊~

不會吧~~那湯也太鮮紅了吧(是麻辣鍋底唷>X<)

唉...

寶貝和議員超愛吃辣

所以 她們兩個吃

我沒有碰

因為 太辣了 吃了怕會起喘發作

唉...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有多辣

吃完後

太辣了後~~議員拿出冰過的蘋果削給我們吃^_^

說可以降一下辣啦~>X<

唉...

結果勒~~

一個去廁所吐了一個胃不舒服

唉...

真不曉得妳們是這樣~~好吃也別這樣嘛!!

善待自己的胃好嗎!?

結果~

我跟寶貝還是選擇去旅館休息

讓議員好好休息吧~

因為議員肚子也不舒服拉~~

唉...

寶貝到了旅館

也是一樣

又是吐又是拉~

可憐喔~

臉色都不好看~~真害

一下痛痛又醒醒

一下醒醒又痛痛

這就是愛吃的後果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