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

它所代表的意思

悲傷的憂鬱



而紅色

它所代表的意思

溫暖的熱情



綠色>>>>唉唷,我沒有黨派區分唷

它所代表的意思

世界的自然



白色>>>>>這個嘛,會讓我看起來有點腫大,哀.....

它所代表的意思

萬物的純真與和平


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它所代表的意思

自信的膽識與勇氣





而讓我覺得透明無色的妳

所代表的意思

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