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憂鬱症的朋友越來越多
咀嚼著自我放棄與自我掙扎
當自我意識突然清醒了起來
同時也無限感慨

雖然LeiUn沒有親身經歷過
但有略看過幾篇報導與文章
慢慢地試著去瞭解
得憂鬱症的朋友困擾與憂愁

如果當自己發現得了憂鬱症
請用堅定的心撐下去

其實
憂鬱症就跟感冒一樣
只是病的一種
沒什麼不名譽的

生病了就該看醫生及吃藥
這很自然
一天吃三回抗憂鬱的藥
不會比三餐後吃胃藥來的好吧

得憂鬱症不見得是壞事
這是學習跟自己相處的好機會
可以趁機向內在心靈進行挖掘探索

每一件發生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只要我們試著解讀

我們應該無條件的接納憂鬱症患者
不要怪她們沒有意志力與動力
試著不批評的
瞭解她們
陪伴她們
支持她們

孤獨寂寞的人
如果妳看到這篇短文
我希望能在留言版再次看到妳的訊息
讓我陪陪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