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說的太多

就不會被人掛念

是不是就不會實現



而一直重複的畫面

是要讓人去懷念

還是忘卻


我和妳經歷過多少危險與衝擊

我和妳留下了多少甜蜜與淚水

我和妳許下了多少年頭與輩子

我和妳細說了多少誓言與承諾




雖然我明瞭

愛情不是誰與誰就是完美

是要真心的付出

才算是真正的絕配





誓言與承諾過多

只是擁有壓力與複雜



能否走到永遠

就要看我們

是否可以承受

更大的壓力與打擊







太多的愛情

往往嚮往

連續劇的結局

完美無暇




但只會給

自己與另外ㄧ半

無心中的負擔與壓力


何不

順其自然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