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有點生氣
因我有打電話告知我下課了
但讓我在外面一直等沒有人來
外面又冷又有風的
好心的同學想說要帶我回家
但我說不用的天氣冷趕快回家吧
我在等等好了
結果越等越久
幾乎停在學校的停車場的同學
都走了差不多了
我還在等人來
結果我打電話回家
竟然還在家裡(因有客人來)
氣死我了
也不告知一聲還在聊天
雖然是客人有很多話要聊
但也可以先把我送回家再聊吧
真是的
肚子還有點餓說>>>>>嗚>X<
氣到不想吃了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