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到底要問的是什麼?
也不是我一直要去做決定
回想一下
從頭到尾我有沒有把我的門關起來
在打訊時說出在那裏很累很想哭時
我回什麼呢?

我只是想聽聽心裏的話
想聽聽是做什麼打算
不是我偉大.什麼都不計較
只是我計較了.只會傷了更多人的心

但我還是一個人.我會在意.我會吃醋.我會所有人都會的動作
其實我不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一路看到什麼.一路吃到什麼.連睡覺的床.
都心裏想著若有機會.一定要帶著對方一起去感受一下
連那個戒子.都是看到想到對方一定會喜歡
雖然很小.但我心裏想著是若在一起慢慢把它給增大

有時會給我一種很體心的訊
有時會給我一種很不安心的訊
我不敢打電話......是因為我怕聽到的是沒人接應的

一個女人給了心中人.
心就也給了對方.
再也容不下別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