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話語
只要
兩人的相處模式對了
自然就好了

我可以當個白痴
也可以當個聰明的女人


在感情上  偶爾自己當個白痴也不錯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傻子呢?
偏偏遇上了妳
妳的一切如此牽動著我的心 讓我瘋狂了

那就把
聽聽唸唸說說ヽ(`Д´)ノ 給妳
閉嘴不說話Oo。。( ̄¬ ̄*) 給我


我開心著 遇見了妳
我很慶幸 有妳愛我


謝謝妳對我的愛與包容
我對妳的愛也會用心的包容
這就是我們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說聲對不起
也可以很簡單的原諒
因為溝通   因為不爭吵
現在的我們   繼續下去
保持保持在保持

不管如何    總之   說好的不放手
一起對面著我們要走的路程  

再次感謝妳  
我相信  我喜歡  我愛妳  我願意

只想傳達給我最愛的妳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是情人節嚕~^^

不管是單身的...
也祝福妳們趕快找到 屬於妳自己的情人唷 !!


而有對象的呢...
也祝福妳們可以天天都是愛情的熱戀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