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吧?』
這是起床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


斷斷續續我睡了多久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已經多久失去這樣長久睡眠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只是醒來還是覺得依然疲憊

不管頭往哪裡
腦子就像倔強小孩一樣讓我痛不欲生

自己只是想在剎那間沉迷而已

但似乎想告訴我
別再睡了  該起床了  太陽曬到屁股啦

哎...

算了  不管了
有時候腦子壞了
就不曉得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來

不過也罷

who care?

還是睡覺時最輕鬆
無憂無慮只是偶而做個噩夢

哈哈哈...

強迫地讓自己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