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只要還活著

都是有可能會遇到的

還好我的人緣還不錯

但是我都是與老師緣比較多

跟老師比較接近

跟老師有很多話聊

不管是任何事都可以聊

還有老師會跟我談個人的事

有關生活、工作還有感情方面

無所不談啦

唉..我這從小到老都沒甚麼變的臉

很多老師與朋友

一下子就認出我來

不能做壞事

很快就會被

逮捕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