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的寂寞特別會讓人暈眩

想安安靜靜的不被打擾

空氣裡不發出一點聲音


我只想用自己的心靈和妳說說話

 

我想要生活單純些

沒有煩惱

沒有匆忙

沒有急躁

如黑咖啡般單純

即使再苦澀

但依然是如此香醇

只要有妳的陪伴

去哪都好

 

能遇到妳就是緣份

太多事情妳都帶領我遭遇過了

太多悲歡離合我們都看過了

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們去經歷

貪心的我想要尋找那個出口

它可能會帶我往更廣的領域

它也可能帶我走向地獄

不過我知道

妳一直都在




雖然  無時無刻

有人走進我們生命 也有人離開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愛的人會永留我們心中


一生當中最難過的應該是

「 不是愛上不能愛的人,而是從來沒愛過人。」

 

因為

愛是不能不急不需強求

讓愛簡簡單單的到來

成為一種名正言順的關懷

愛上了誰

或是被誰愛了

這樣才不會覺得是多餘的

 


我希望 當妳

覺得孤單的時候

覺得難過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身邊還有個我

因為

在未來的日子裡

有我陪著妳啊~

我相信

我們會在一起走到最終的世界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