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那種的愛情路都很難走

受傷太多

心終究還是學不懂

曾經說出狠心的話語

不想要再關心妳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拿起電話問候

最近如何?

還好嗎?

矛盾的戀情為何還要如此牽著我走

傷太多還是學不懂

始終還是想不透

我求我自己灑脫地忘記妳

但愛過痛過廝守過

怎可能情人變成朋友

愛上了妳又如何呢

還不是得一個人過

心碎了愛是迫不得已的悲哀

心碎了情是無可救藥的傷害

愛上了妳又如何呢

明知道妳不可能再回頭

倘若我對愛這麼地勇敢

當初的我就不會這麼害怕

再為妳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