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無形之中侵蝕著每一個人
緩慢的 讓人不知不覺的腐化


於是,超出自我的負荷
然後,身體就發出警訊


睡不好 內分泌失調.....


明知道
太壓抑不是件好事
卻還是會壓抑


也許一個人承擔煩惱
是為了不想增加別人的負擔
但是,情緒卻像糯米一樣難消化


我是人ㄟ~不是無血無淚的人啊~>X<

我也是會有想發脾氣的時候
我也是會有想不理人的時候
我也是會有想出口諱言的時候


請別再一次又一次的觸碰我的傷口
好嗎~??


那些舊有的
尷尬問題
一再被問起時
一再被說起時
總是很有默契的答案
讓你知我知大家知
是祕密~??
還是個很公開的祕密~??


哈哈哈....(哭笑)





我永遠都擺脫不了
任家人擺佈的命運
oh~是卡到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