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的凌晨兩點半
我跟大帥哥搭統聯要前往台北

 
統聯車票
2008/12/15  
Photo by LeiUn


去台北玩啊~>X<

NO~不是的

是去看我的阿嬤跟阿姨們

小時候常去陽明山玩

長大後就很少在去了
也很少在聯繫了

這次
是因為聯繫上
阿嬤跟阿姨們很想看看我

所以
才上去的

大概五點三十一分

我們到達台中中港轉運站

厚~~車上冷氣也調高點

實在是好冷喔~>X<

我跟大帥哥冷到快受不了了>X<

 

 

 



而且冷風是從下面冷到上面的

救人喔~= ='''

在轉運站休息了十分鐘

休息完後~繼續開車囉^^

啊我們就繼續睡覺啦~

差不多八點十幾分吧~

厚~~終於到台北了

好高興喔~

我們要去台北車站等大阿姨來接我們

我跟大帥哥從台北地下街走到台北車站

ㄜ~怎麼都沒有店家開門啊

大帥哥就笑我
現在才幾點啊~這裡的店家大該都要十一點多才會開門啦~

呵呵呵...喔~

然後走到車站~我們去買個麵包填一下肚子吧

因為 好冷喔~暖和一下吧^^

吃飽後~我打電話給大阿姨

ㄜ~~沒人接電話

我跟大帥哥就坐在台北車站售票處的地方



等待大阿姨~

等等等.....等到九點多了

大阿姨打電話來說她穿一件大紅色的衣服

要走到台北車站售票處的地方要我看清楚

因為大阿姨的眼力不是很好

看到大阿姨了~

ㄜ~大阿姨說她早上七點多就在車站等我們了

天啊~~不會吧
竟然搞那麼大的烏龍啦~

唉....

大阿姨跟我說我爸我媽都很緊張

怕我走丟了

呵呵呵....我心裡想還好吧

然後~大阿姨帶我們去坐公車[202]

這班車直達到阿嬤家外面門口

這班車的司機很不會開車

一直踩煞車 害我們坐到都想吐

真害呢~

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吧~

終於快到了景文站囉~

就是要到阿嬤家外面門口啦~

真是太好了~快要遠離這班車了

哇~~媽媽已經在阿嬤家等我們了

阿嬤走到門口就跟我抱抱

可能太想念我了吧~

我們就在阿嬤家拍照留念囉^^



最左邊的是大阿姨接下來是阿嬤接下來是我媽

接下來就是我跟大帥哥啦~^^

然後~大阿姨還有我媽

在聯絡在彰化銀行上班的大舅

中午要一起吃飯的事情

討論怎麼去~

討論到的最後是要搭捷運到中山站在坐計程車去吃飯的地方

啊~我跟大帥哥呢~??

當然是在旁邊休息一下啦~^^

兩個人一直都在被哈~因為好想睡覺

等到十一點時就出發囉~^^

阿嬤家外面就有捷運站耶~

我們要搭去中山站

ㄜ~我第一次看到捷運票是長這樣ㄟ



哈哈~好特別喔~

大概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們到達了吃飯地方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精緻美味健康午餐 、下午茶、晚餐

在等待大舅時....

我們就在用餐了~

大概二十幾分鐘吧~大舅來了



告訴我們銀行內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所以 不能陪我們吃飯

但他會先去付帳....(不會吧~大舅來是付帳的)

我們會不會太....

大家都吃飽後~我們就走路去二阿姨那邊



二阿姨看到我也是抱抱...呵呵

跟我講了很多要乖啊~要聽媽媽的話..諸此一類的話語

呵呵呵....

大家就拍了一下照片

就離開了二阿姨那邊囉~^^

走沒多久後~我們到了新光三越

休息一下囉~^^

順便找有沒有可以載五人的計程車

結果都沒有~

唉....我們就又走到中山捷運站

搭捷運回去景文囉~^^

到阿嬤家後~

我跟大帥哥已經累垮了~>X<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到大概五~六點多吧~

才起來~

原本大阿姨打算要等

小琪姐姐跟乃文姐姐回來一起出去吃火鍋

結果她們都有事要很晚才回來

所以
阿嬤煮晚餐給我們吃ㄟ~

啊~大阿姨去樓下買一些素菜回來給我們吃

吃飽後~大家就坐在客廳看電視囉

大阿姨還打電話給小琪姐姐買一些鹽酥雞回來給我媽和我們吃

ㄜ~.......

大概八點左右小琪姐姐她們回來了

結果買回來後大阿姨不吃就要回家了>X<

因為大阿姨忘了拿藥過來

所以她要回陽明山了>>(大概八點半左右離開)

阿~我們拍張照片吧~^^




最左邊乃文姐姐--大阿姨--我媽--我--小琪姐姐

拍完照後~大阿姨就去撘車了

我們還是一樣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小琪姐姐跟乃文姐姐就先去洗澡

看完電視後~大帥哥就去洗澡後來換我囉^^

洗完澡後~我們就在客廳聊天

聊以前到現在的事

聊的話題就略略略~

大概十一點多了~

小琪姐姐叫我跟大帥哥去睡她們的房間

她跟乃文姐姐睡客廳就好了~

喔~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的早上

我其實很早就醒了

躺在床上發呆

無意見聽到我媽跟小琪姐姐聊天的話

讓我真的很傻眼

讓我真的有淚都吞在肚子裡

讓我真的不知所措

讓我覺得我的付出都是問號都是.....

什麼話語讓我這樣

就不用公開了~當下的我明白就好了

等到小琪姐姐跟乃文姐姐都去上班時

ㄜ~~原來大帥哥也已經醒啦>X<

也都有聽到我媽跟小琪姐姐聊天的話

大帥哥忍到她們去上班才起來上廁所

呵呵呵....跟我一樣

接下來媽看到我起床後~跟我說牙刷在那

洗臉刷牙吃早餐

大帥哥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阿嬤就一直叫她要吃ㄧ點啊~

早餐一定要吃啦~~

呵呵呵.....

早上就是這樣~還是看電視等待大阿姨來

大阿姨大概九~十點才到阿嬤家

因為
大阿姨要洗衣服要等車啊~

我們大概十一點多

大阿姨跟阿嬤帶我們去樓下一家刷刷鍋吃火鍋

吃到十二點多

大阿姨叫的計程車(簡先生)提前來了

剛好我們也吃飽了

我們就跟阿嬤抱抱要離開去坐車了

啊~要搭到屏東麟洛的車子要等到兩點半才有車子

所以
我們有買了車票改搭先到台中中港轉運站好了



到時再轉站到屏東麟洛吧

然後~就跟大阿姨道離別了

大概下午三點多

我們就到了台中中港轉運站了

我先去買了到屏東麟洛站的票



因為大帥哥要拿行李

買好後~我們等了一下

因為是用叫號碼的

叫到我們後就上車囉~

過沒多久車子就開囉~

大概六點多....

我們終於到達了屏東麟洛了^^呵呵呵...好開心喔

我打了通電話給大阿姨&我媽&我爸

告知她們我到屏東了

沒多久我們就到家啦~^^

總感覺心中的大石落下般

好輕鬆~

我們整理好東西  

先買兩杯綠茶吧~

然後就出去吃晚餐囉~^^

吃完就回家啦~

心情沮喪外加心情愉悅

真是給它好啊~


報告完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