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現在的我是學會
任何的愛是不求回報
也不期待給我什麼承諾
我想人心是會變的吧
承諾又有什麼用??
物質上的物品也會有損壞的一天
唯有什麼才不會變呢??
真心才不會改變

我常去學習用真心去對待任何人
去對待每個我喜歡的人
很幸運地我所遇到的朋友
都是那麼可愛的
雖然只是吃個飯
通電話或是在MSN線上打聲招呼
簡單的問候
彼此的交流與分享
雖然很普通
但是我每天生活最大的原動力
如果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的孤獨我不喜歡
但在愛情的路上的我
卻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想追求一個真心的人
好好的走到生命的終了
很多事都要勇敢才行
很多事都要堅定才行
希望自己剩下的體力
希望自己能夠支撐住
很多人都會犯錯
很多人都會後悔
但都是自己所做
但都是自己所愛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只要有愛就能原諒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