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其實過的還不錯
只是缺少了穩定的工作

雖然無名中的♥LeiUn~幻想世界♥
有一半憂愁一半歡喜一半遊樂

不過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偶而會處於人生的低潮

也或許大家誤以為我陷於悲觀之中

但除非真正認識我之後
我的樂觀與開心果的樣子可能會嚇到妳唷~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單身
但有伴的生活
很多感覺還是只能一個人去體會與去承受

根本的東西若沒解開,"現在"或是永遠都不好的
那到底是什麼?如何才能從容的處於當下?
什麼是真正的"放下"?

或許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事不懂
但是我不著急
因為急也沒有用

或許現在的我還有太多情緒無法控制
但是我不逃避
因為逃避不是辦法

但我只相信
只要心存善念、踏實度日
生命會以它最好的軌跡行走下去

突然覺得為什麼要寫"LeiUn幻想世界"了
因為自己還存有太多幻想空間吧~
或許該找個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