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害怕 不是沒有原因
會亂想 不是沒有事做






只是

心中的那把尺
已經從一變成零點三

若連那零點三都消失了
叫我該如何去適應一切








在外表中
我看見了歲月的流逝

在內心中
我看見了思緒的不安







陪我哭泣 陪我歡笑
陪我忙碌 陪我閒聊








無比的重要…
就算生老病死去了 


  

也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