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無論是在..
哪種場合裡..
都變得很不多話..

對於那個..
曾經很愛高談闊論..
某些道理的我..
坦白說..
很訝異自己這樣的轉變..

不是..
不想講..
也不是..
不會講..
對於任何事..
都只想好好地..
安安靜靜地..
用心地聽..
用心地去思考..
哪些是需要的..
哪些是不需要的..
越安靜..
心思..
就變得..
越細微..

或許..
這又是..
另外一種改變吧..
人生..
不就是就在變動中..
追求著..
屬於自己的平衡..
我的改變..
或許也是種..
邁向..
另一種階段的必經之路..

我知道..
自己還有許多缺點..
也還需要再更加進步..
別人說過的..
別人沒說的..
或是從別人身上..
看見自己匱乏的..

我應該..
要更有責任感..
我應該..
要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應該..
要可以保護該保護的人了..

期許著自己..
再也不要..
像把刺刃般..
隨心所欲地..
刺傷別人..
也刺痛自己..

就讓自己..
安靜地去改變吧..
安靜地去蛻變吧..


無論是..
外表或是內在..
都蛻變成..
最合適..
又是自己..
最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