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媽咪   中間是我外婆(左上角第一張)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5/10)
是訴說感謝母親的特別日子

在上禮拜六(5/9)
買了一些小小禮品送給媽咪和外婆

或許只是個小小的禮品
卻是我裝得滿滿感謝 ...

母親節對我來說
存在著兩種心情

在我的心中
擁有著兩位母親

一位是辛苦萬分把我生下來的母親
一位是辛苦拉把撫養長大我的外婆

或許 我擁有著非平凡的故事

一位用軍事教育的方式教導的母親
一位用平易近人的方式教導的外婆

我的微笑裡 隱藏了多少戲劇性的故事

真心謝謝妳們

謝謝媽咪 因為爹地長年在外跑船
用妳的汗水與雙手 將我們養大

謝謝媽咪 雖然我們生活過的小康
但是 我們還是要對未來抱著希望

謝謝外婆 雖然從小就離開了香港的家很少陪在妳身邊
但 依然是愛妳的

為了媽咪 我會更堅強 
為了外婆 我會更努力 
也要保護著在這家的小小位子...

或許我不是個孝順的孩子
或許我不是個體貼懂事的孩子

但生我的情  養我的情
我永遠不會忘

母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