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是我~是我啦~= ='''

畢業已經六個多月了
我還在家吃吃的等
真的是"吃吃"的等勒

唉...

不過
每天中午都沒在吃ㄟ

唉...

越變越瘦喔~(那也不錯厚~)

呵呵呵...


上網登入104找工作投履歷
這動作不知道做了幾次
真的會越來越喪氣耶
我還甚至考慮要不要去考個研究所了!


不過 應該不會真的這麼做吧
每天都在喊 我要工作!!!


在家這小地方
根本不會想出門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出去要幹嘛
很無聊 
就算出門也很隨便
根本不會想要多打扮
越來越宅~

唉唷威啊
到底好工作哪時候才會降臨到我身上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