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網路收音機所撥出旋律 不禁也哼著旋律

隨之而來是削減去的緊繃思緒

很多問題的苦惱 或許只是現階段帶來的不安與恐懼

相識的初期
一起走在大街 一起看電影
一起嘻鬧 一起哭泣
一起吃飯 一起出遊
一起無時無刻的想著妳

相識中期
我的哭鬧 我的脾氣
我的多心 我的猜忌
我的不苟言語 我的小孩子氣

相識的末期
不言不語 不笑不理
不聞 不再耳語

伴隨時間靜靜走去 回想著 一直回想著

跟妳走過的每個角落

跟妳看過的每個街景

跟妳的相遇 總覺得是多麼的神奇

雖然

空間時間轉移

但我相信在我心裡 我的未來一直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