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10/26)

就在今天

是我ㄟ~大帥哥♥的生日



我們睡到大概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囉^_^

因為前一天晚上

大帥哥還把工作上的東西帶回家整理囉~

忙到凌晨一兩點

辛苦勒~>X<

所以

今天睡那麼晚才起床

起床後啊~

我肚子有點痛

就去~嗯~啦

在嗯的當中我做了一件傻事

就傳了一些簡訊給大帥哥的朋友們

傳達大帥哥今天生日一事

呵呵呵...

結果

哇~~好多簡訊來囉

大帥哥就在想 奇怪了

這些好友怎都記的住我的生日呢??

我都還記不住她們的生日

呵呵呵...

我就只有一直傻笑

我在想 大帥哥應該都知道了吧~

呵呵呵...

之後

我們就出門先去吃飯囉^_^

原本想給大帥哥吃大餐的

但現在生活費不穩定

I Say Sorry 大帥哥~

沒辦法請妳吃大餐

我們就去吃湯麵吧~

大帥哥點米苔目湯麵

啊我~吃炒飯

兩樣小菜就這樣= ='''

吃完後 一樣照舊買一杯綠茶兩個人一起喝

買完後

原本大帥哥又要去公司列印資料勒~>X<

唉...氣死我了

好吧~~那就去吧

大帥哥看到天不大好

可能會下大雨

所以 我們又先回到家

原本要換開汽車的說

我說不用啦~沒$$加油了

我們騎車啦~

結果

唉...

騎到一半 看到來方有人穿雨衣>X<

喔~~真是!@!$$#%@$%$

我們又回頭啦~= ='''

唉...

結果

我們就去看之前要看的租屋狀況

看看有沒有租出去

大帥哥說 打電話問問看

OK~~

房東說等等過來

等了一會兒

房東來了

問了一些老問題啦

住那啊 從那來啊 等等...

進去後

房東就ㄧㄧ介紹房子怎樣又怎樣囉

之後

房東娘來了

問我們是要租房子的啊~

係啊~

也是問了同樣些的問題

就省略了吧~

原本房東說的租金金額

因為

房東娘聽到我們的狀況讓我們便宜ㄧ千

喔~~房東娘妳人好好勒^_^

不過

因為 我們租約要等到ㄧ月底才能搬

現在的房東還不確定到底要不要搬回來

所以

我們根本都不能動

房東娘說 沒關係

那妳們先問問看怎樣再說吧

謝謝你~房東娘

那我們先離開了~再見

兩邊人揮手掰掰

唉...

房東講話有點不太對

因為在591房屋租屋網上面所寫的租金金額

跟他所說的不一樣

所以 這位房東不老實

唉...

算了...

在找囉~

我跟大帥哥說 我們去屏東市的媽祖廟吧

嗯嗯~~

我們就又回家囉^_^

大帥哥說我們還是開車去吧

喔~~好啦

結果 我們就又換開車去屏東市囉

開還沒到永達 哇哩勒~下大雨了啦

唉...

我就跟大帥哥說

我們回家啦~

大帥哥笑笑^_^

啊~我們今天是在逛大街喔^_^

不要啦~快到屏東市了勒

不要嘛~雨越下越大= ='''

大帥哥就又繞回頭

我們就去農會中心

大帥哥去列印一些資料

列完後

我們就去潮州

去潮州作啥啊>>嗯~跟大帥哥問的問題一樣喔^_^

我的訊息還未傳給大帥哥

大帥哥就說要去買旗魚黑輪啊~

呵呵呵...

係啊~~還沒說就知道啦

嗯~~我是誰啊~

過沒多久~就到了賣旗魚黑輪囉^_^

照舊買了六枝內有蛋的旗魚黑輪

和幾支黑輪外加湯

買好後~我們就回家囉^_^

就這樣

過了大帥哥的生日

唉...

I Say Sorry 大帥哥~

沒辦法給妳最好的生日

但希望妳開心平安就好囉^_^



愛妳的小美女~♥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