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您我的距離


只要坐飛機一個小時就會到達的香港

但現在的我覺得離我好遙遠喔

回想以前小時候

您跟外公去上班

放我一個人在家 

不吵也不鬧乖乖睡覺或自己玩

有次您跟外公下了班  想帶我出門去逛逛遊玩時

不小心把我肩膀給脫臼了

我沒哭  

但您們卻很擔心  趕緊帶我去醫院找醫生求救

還有一次啊   您跟外公下了班

看到我臉色不對  又很喘>>因為我小時候有氣喘病

您們很緊張  帶我去醫院

醫生說

您們再晚一點送過來   您外孫女就沒命了

哎....

把您們給嚇著了  對不起
 

到現在我還是很心疼您們倆老對我的疼愛

而外公已經走了四~五年了

只剩外婆一個人>>香港還有舅舅他們

那種孤苦無依的感覺  我能體會

那種老半部在身邊的痛  我能體會

 


外公  最近常來我的夢中

說他很想我  要我回去看看他

那外婆  您呢?

其實  我很想您知道嗎?

我很想回去看看您

我很想吃您做的菜

我很想再聽您嘮叨

我很想...很想.........



哎...........




心很複雜與憔悴




外婆

外孫女(安妮)


只希望您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