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些曾經

對我說過話的朋友


我有聽 我有想
我思考 我心碎 
我後悔 我流淚


說的話 很直接

心寒的 也很徹底

 

有時轉太多彎不太好


但是

有時直直來 叫人怎抵擋的了?

 

別把我當成聖人 對不起,那太遙遠

別把我當成神人 對不起,到不了的

 

此刻的我 






 

我只想告訴各位...





























我只不過是個普通人而已 

跟各位一樣  

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