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人所遇到的問題都不一樣

但回歸的重點是一樣的吧

重點在於自己要不要改變而已

愛我的人不是要我死陪

而是要我好好活下去

我知道了斷是個不付責任的事

是無明遮住了我的雙眼

但這個世界

有我無我 都會一直轉動& 變化

有我無我 大家還是一樣要生活

不可能因為我而停止生活

或許我一直都還活在別人眼裏

我需要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裏

因為人生路是自己的

而不是別人給的

我必須懂得去改變自己

好好把自己過好

這樣才能夠繼續存活下去

爲了自己也要爲了身邊疼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