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袁莉芸(偏名)

還是楊莉芸

還是袁X怡(正名)

還是不屬於我的我

我能做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名字只是個屬於外在的口語

名字卸下後呢?

我還存在嗎?

我還是我嗎?

還是我不是我呢?

同名的人很多

妳是我 我是妳

誰是誰 認識嗎?

誰是誰  熟悉嗎?

誰是誰  同類嗎?

那我。又是誰呢?

是無是空是有還是.......????

ㄧ個永遠也解開不了的謎

是自己不願去解開

還是不敢去面對自己

還是根本就不知道

很亂 很煩 很氣




























唉........

是誰都不要緊不重要

只要

當下活的自在安心快樂就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