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傷心 痛不痛

作詞:十方 作曲:鍾世英

背對著背 偷偷的流淚 誰都害怕看誰的臉

靜靜回憶追逐這些年 每一個愛的畫面 好美

背貼著背 沉默中無言 迷戀的你萬念俱灰

當我轉身想吻你的淚 你郤推開安慰

心傷心 痛不痛 愛掏空 情失控

忘了聽你想說什麼 少了溝通變苦衷

心傷心 痛不痛 愛放縱 情放手

忘了問你想要什麼 若給的起我都承受

走到門口 我還你自由 淚在閃爍心在顫抖

愛情原來 經不起犯錯 扛不動回憶太重 寂寞太濃





突然想起這首歌

突然的感受

突然的沉重

是不是心受傷了 才會感到疼痛

但如果心被傷心傷害了

那還會覺得痛嗎?

原來不是孤獨讓我痛苦

是因為我要的太多

怪我自己不夠成熟

我以為自己可以勇敢去面對所有事情

我以為自己可以不需要任何話語激起

但我錯了 錯了 錯了

我的心好痛 好痛 好痛

原來心是脆弱的

無法承受打擊的

所以 我決定

當個影子好了

因為影子是沒有感情的

因為影子是沒有心臟的

沒有心 就不會感覺痛

其實

我也蠻像影子

當主人想到時才會發現影子的存在

當主人沒有想到時就不會在意有否影子的存在

哎........

無奈還是只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