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緣

這三個字我會慢從心中隨緣

我的心有多封鎖有多閉葬呢

妳知道嗎

過往的深情只放入在心谷的

那些都是針心針意所漸現的

妳知道嗎

傷感情

這三個字我會慢從心中撫平

我的心有多傷寒有多痛楚呢

妳知道嗎

不要懷疑我對妳所付出的心

那些都是真心真意所表達的

妳知道嗎

對於妳的關愛不是我不知

只是把她慢慢收藏起來了

一切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