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爲啥???

別人的部落格

不管熟與不熟

總是有朋友會留言

那我的呢??

爲什麼 就是沒有>X<

是我寫的不夠好

是我寫的不夠入心

是我寫的不夠貼切

是我寫的不夠....

還是怎麼了呢??

爲什麼 就是沒有>X<

是沒有人理我

還是只是看一下點一下就走

覺得根本不需要留什麼言啊!!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說得明白

有些道理不一定要合邏輯

有些心情不一定要表態

有些畫面不一定要協調

是不是這樣子呢??

我不懂 爲啥???

其實

我也很怕孤單 怕寂寞的人

其實

我也很需要朋友 需要家人

我也很希望我的爸媽可以上部落格

看看他們的寶貝女兒

現在過的好不好

最近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留言給她加加油~~!!

但 這是我沒有辦法去決定

而網路上的人

有多少會喜歡或討厭我的作品

我不知道

但我已努力了

就類似這句話>>痛我不說,但並不代表我真的不痛,好嗎?!

因為我很珍惜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

因為珍惜就是幸福與快樂的開始

因為有你(妳)們的回應讓我更有動力

哎......

算了

會有多少人會看我的東西啊~~!!

不說了>X<

就這樣吧~~!!

有回應就會回應

有來就留言吧!

不留我也不免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