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玩網頁遊戲
還蠻不錯的啦

只是有點失落吧~
問我爲何失落啊?~

就是失落啊~沒有爲何= =

或許
自己所找的東西
不夠新奇
讓大家覺得都看過吧

自己只是再整理一番而已
沒有什麼

是沒錯啦~~

不過從中
我學到很多東西

要如何存入所謂的網路空間
要如何做出跑馬燈
要如何製作小貼紙
要如何詳解說過程

或許
對別人很輕鬆平常的事

但對我來說
是個學習
是個錯了再試~對了高興
是個給自己鼓舞衝勁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情


我錯了

自己在怎麼做
還是個無名的小卒

最遠的時間是等待
最長的時間是煎熬

哎.....

或許
也會有人說
沒人叫你這樣啊!!
妳自己愛阿 怨不得怪別人

也對啦~~

是自己的興起
是自己的愉心

或許 是
累了吧~~

我只希望大家
多多鼓勵與支持那些爲大家整理很多資料的朋友們吧
因為自己整理過
所以 能夠體會的到 那種辛苦與疲累
因為要幫大家試過再試 試到成功
大家可以用 才會PO在網路上面
供大家使用 減輕大家的麻煩瑣碎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幫大家

但 自己能力不足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