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
我們都在尋找
那一個適合我們的人…

一半的璧玉 需要另一半的拼湊

才能成為一塊完美的圓

原來人生中尋尋覓覓 都在追逐著
需要陪在身旁牽著妳的伴侶
聽來容易 卻好難...


走過一段感情路
荒唐的結果
請慢慢試著讓自己去接受眼前所看見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把握每一張關心的笑容
告訴自己 要往前看 
生活是自己的 目前不是愛情的..

就算痛苦、不甘心 
也要咬緊牙關

在跌倒的當下
找出一帖良藥
敷在滲血的傷口上
用時間慢慢讓它痊癒..

安慰 可以達到撫慰人的效果

並不保證它
真的會如妳期望那樣馬上快樂起來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是感情 感覺
怎麼可能就此消化

這本來就屬於意識裡所主掌的東西

人會記憶
人會遺忘
忘了昨天所認為不重要沒必要的事
人 自然也會遺忘愛情

在人覺得
這段愛情沒必要讓我繼續付出的時候
就會選擇去遺忘 
接著記住下一段愛情

但 有沒有 人忘不了的事情
有沒有 人明明不想遺忘
卻偏偏要去遺忘的事?
有的…

那就是失去…
那就是妥協…
那就是挫折…


一種內心的傷

妳說她絕情

但她會不會對另一個人說同樣的話呢?
搞不好她對另外一個人 很珍惜著

妳又怎麼知道 失去了這一個
就沒有下一個了

又怎麼知道
留下來的
不會是屬於妳的…


生、老、病、死。
最終都要走向一個毀滅。

到底要痛苦的過最後的日子
還是要快樂的渡過?

一樣 要自己去選擇
沒有誰 能決定妳的人生

命運值多少分?

我很懷疑。

知道自己做的很好
自己盡力了
自己問心無愧
卻得面對一連串不如意的事情

這是我想要的嗎? 

沒有誰想要..

一帆風順的日子有什麼樂趣
有什麼可以成長的空間

每天吃吃喝喝打打鬧鬧不必面對任何挑戰
那和動物園裡的寵物有什麼不同?

也不敢說
我領悟了什麼

因為 我和所有的 人類 一樣 都有感情
都有傷心的權利

回復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最後 會陪我到死亡的那個同類
我也不敢把握是誰

唯一確定的就是
在白天來臨的時候
還是必須迎接未來的所有變化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