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彼此真的有緣

那應該要如何相認

真能靠著前世記憶

在今生裡尋找彼此

在這茫茫人海之中

往來的擁擠錯身後

會不會有緣遇的到

其實我比誰都更明白妳的重要

就決定了妳的手握了不會放掉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了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最知道 

只要妳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這就是我所要的幸福甜蜜

請妳永遠記得要緊握著我

不要在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