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這項功能真的很棒..
但是他會跟著人氣跑...

以下語法可以移動『誰來我家』唷~^_^


●還不知道『誰來我家』功能怎麼打開的請到:

網誌管理 → 顯示誰來我家打勾 → 確定即可!

 

●若是想移動誰來我家的請加入以下語法:

語法:
      #boxWho { position:absolute; left::***px; top:***px; }

 

◎數值可自行調整。(負值也可下左右喔)

 

●『誰來我家』功能已打開但是圖像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請在CSS樣式表加上下列語法:

語法:
      #boxWho a {display:inline;}

◎上面語法還是失效時,請用這個語法試試看:

語法:
      #boxWho img , #boxWho a{display:inline;visibility:visible !important}

 

※把語法貼至到修改CSS樣式表最底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