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再度為了妳而傷"心"

妳知道我的用"心"

時時刻刻為了妳而懸掛著一顆"心"

實在不願意這樣的猜"心"

實在不願意看到的擔"心"

一再的原諒自己的凡"心"

不知道了為什麼

對妳我之間感情

就因為我在妳身上放了許多真"心"

只希望我愛的妳能夠安"心"

只希望妳愛的我才能夠放"心"

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心"

因為我是妳唯一的"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