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回到家,

掏出身上所有的物品,

拿起了要更換的衣物,

往浴室方向過去,

在那充滿冰涼的空間裡,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呼吸頻率,

我可以感覺到時間在跳動流逝,

我可以感覺到世界在為我嘆息,

我可以感覺到在安靜空間體驗孤單的感覺。

打開水龍頭,

蓮篷頭的水,

沖往我身上,

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眼淚就這樣跟著冷水流走,

冰涼的水打通了我的思緒,

洗好冰涼疼痛與傷的澡後,

就坐在電腦面前,

KEY下我整天的心情。

有喜有樂有悲,

當缺少了心靈與精神支柱時,

還能夠撐得了最後的未來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再知道,

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