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越是懂的幽默,生活中的種種難題就越不容易
影響我們...
有人常說:[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以前的我一定要發生了很多事情才知道多愛自己一點
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可以笑的時候盡情歡笑
那麼在哭的時候
會知道自己曾經是會了什麼開懷大笑呢

感情來說好了
現在每一段的感情要講求完全的幸福快樂
我看到的已經很少了..除了對方愛我多一點
不然你愛他~你為他做的一切不要自我要求回報
因為感情一定都是你情我願

以其他外來的心煩~
就像我常講的
快樂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為啥不傻傻的給他過日子

我也可以說
我的人生就是少根筋..煩惱越來越少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要背的東西太多了吧!嘻
但只希望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給自己過快樂的生活
多想~也是過一天
不如!少想煩惱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