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期限是多久

很快嗎  還是很久呢

每次都在思考那種模式

有很多說不出的話語

言語  已經無法訴說什麼

行動  已經無法證明什麼

看在眼裡  知道在心裡   只是不想說了罷

像是個記錄片被記載著  不斷的在腦海裡放映

誰知  誰不知   只知拿著筆墨記載這歷史的人知


記億  隋著年紀的增長  更加深

畫面  隨著時間的過去  更清晰


忘了忘了  而不能


除非  自己得了永久失憶症  而忘了

或者  到了另一個世界裡頭  而忘了


徬徨   猶豫   害怕
 
 
著不到邊 的空想  與實際的邊線  遙不可及


一次又一次    忘了

還有多少次   已不太去敢想   順其自然嗎

猜不透   想不透   看不透    是答案嗎


答案其實很清楚  只是模糊罷了

拼命的在尋找著 真正完整的自我

城市喧鬧的霓虹 卻帶來寂寞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

現實劃出道傷口 就在我內心逗留


漸漸的我開始遺忘 當初的夢想


只想
   
再再再.......

再樂觀  再開朗   再看開的自己

但卻
被這歷史打的如此不堪一擊

被這秘密磨的如此疲憊不堪


還有
多大的勇氣  多大的說服力

連自己的我也不知道...

只有
鹹鹹的淚水與冷冷的心跳
陪著自己罷了

雖有
溫暖但感受到是無奈的心


所以

有效日期   不是我訂的

可是......這樣下去

我想 期限 或許很快就到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