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價值?
談錢傷感情

錢乃是身外之物

哈哈哈...(真是哭笑不得)

每個人
都像陶淵銘一樣
不為五抖米折腰

而家人總是耳提面命
的說著

說我們浪費
說我們奢侈
說錢很難賺
說....


本身又做了怎樣的事呢~??

晚輩的我
卻什麼都不能說

說了又怎樣呢~??

有多少事聽進去的...
應該說  根本就沒有吧~!!

現在才在懊惱傷身...╮(﹀_﹀")╭

哎...(製造孽不可活)

每天  看著
有多少人被錢逼死
有多少人為了錢什麼都做
只不過是為了爭口飯吃

在生活上
也有很多人為了錢
而爭奪你死我活的

真是好笑  也很可悲~!!  #(┬_┬)泣!


也是錢
讓兩個人之間感情產生了矛盾
讓兩個人之間感情變日漸生分

因為
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輩子柴米油鹽也是一種幸福
但柴米油鹽也需要錢....

當然
感情是用錢也買不來
除非要論斤賣  那來買的一定沒感情

所以
還是不要
到處標榜沒錢的愛情就有多真多可貴

那都是騙人的~!!  ╭( ̄m ̄*)╮

因為
錢的多少代表不了愛有多深
也不能否認
愛到深處錢卻可以錦上添花

如果
愛和錢是脫不了關系的
那又何必一定要
那麽矯情其間你的我的與多的少的呢?

我想
至真至純的感情並不指和錢無關
而是說:我愛你,有錢和沒錢的時候都一樣吧~!!

或許
就像有人說的
沒有一個人會願意
為另外一個人無怨地付出的....#(┬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