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很好 但要堅持多久?
才願意承認 可以更疼愛自己

疼痛可以用什麼交換?

我想無所事事的到處遊蕩
這麼無法預測的以後

肩上的 究竟是責任還是包袱

可不可以 放縱自己?

或許
我真的  累了 累到已經找沒有方向感

怎麼會這樣?

真的可以
累的話   就停下來休息嗎?

我的大腦已經感覺到
疲倦和痛苦了

這樣  會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呢?

生命中到處可見效益遞減法則
但越努力  會不會讓自己的品質越來越差呢?


總覺得
好像失去了表達能力
說什麼 都不能完整

是不是有一種感覺
是無法透過言語的


我努力 我比喻 我離題 我放棄

我只想要
勇敢
就為自己一次吧

如果真的沒有明天
至少把今天過的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