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對人家好   也要有個距離
不能沒有距離
但只要有距離    就真的問心無愧了嗎??

可能只有自己內心深處才知道吧!!

除非妳自己也有私心
那就另當別論了


否則就還好囉~^^


不過
從朋友那邊聽到這句非常具有禪意的話


"我對人好  是我的事  不是妳的事
  妳對我壞  是妳的事  不是我的事"


讓我突然豁然心胸那狹隘的一面


因此
從中學習到一種體驗
就是
得失拿捏也要得當


because of ~~
只要心正  又何恐懼呢~??


還是老話一句對自己 對其他人


"只要做好自己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